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日期
作者
钟珮菡

我脸上有个关节,就是下巴和脸连接的那个地方,从初中开始就一直不好用,就是嘴张大后那个关节就会卡住。最开始我还可以硬张大,会听到“咔”的一声,闭上的时候也是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来到读大学的时候就不能张很大了,比如猪蹄、排骨这样的东西我是绝对吃不了的。等到了美国之后就变得张不大就算了,只要试图去张大就会非常痛,任何需要用力咀嚼的东西吃起来关节都是非常痛,所以基本上后来饮食就变成了不爱嚼,一般随随便便在嘴巴里嚼两三下就吞进去。

应该是2010年夏天、秋天的样子,又更加严重了,连苹果都啃不了了。那时候有些弟兄姐妹刚刚领受了关于医治方面的真理,就想说请他们帮自己祷告。前后历时也有好几周,一开始毫无果效,但是坚持几次后,记得有一次祷告完立刻就能够张大了,虽然张大的时候带着一点不舒服,但是以前是根本张不开。也没有过多久,张嘴时就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没有痛也没有不舒服了。自己以前不能吃、也是已经很多年都没吃过的东西,像是排骨呀猪蹄呀这些,又开始能吃了。

后来这个症状可能每年都会反复一两次,但是因着知道因祂受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每次要疼要疼的时候,我就只要宣告这个事实,那个抬起头的苗头就会被压下去。

直到今年(2014年)三四月份,因为种种原因自己慢慢的不知道是怎么就偏离了恩典的福音,结果那个症状又抬起头来的时候,这个关节就怎么都好不了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又请弟兄姐妹为自己祷告,这次是一祷告就有立时的果效,一点都不痛了。当下很高兴,但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又开始痛。这时才明白一直以来,每次疼痛消失自己只是觉得是因为症状被压下去,从来没有真相信说“我已经得了医治”,也就是说自己里面其实一直都认为那个关节还是坏的,只是不痛了而已。那个时刻就突然明白,我所得的不是症状消失,乃是根源上彻底的医治!那一天虽然还有不舒服,但是因着心里知道里面的关节是好的,那个不舒服根本不会影响到我。第三天起床的时候,不舒服就彻底消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