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他受的鞭伤,我已经得了医治

日期
作者
刘璐

2009年9月开始,因为学习方面的压力,额头长了许多痘痘,此起彼伏,连绵不断。试过许多外用药物,也调整饮食,放松心态,可不见任何改善,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心里觉得非常郁闷,自觉青春期之时都未曾有过如此状况,如今有些活倒过去的感觉。偶有人问及,只能苦笑而已。

读盖恩夫人的书时,有一个小片段,提到她自己由于关注自己的容貌而影响自己和神的关系,所以故意去染上天花。读到这段时我自己里面深受启发,常提醒自己日光之下,不可有任何东西分心,并且一度以为自己也是类似的原因,才会长痘痘。所以一方面求神赦免,一方面觉得这大约对自己是一个炼净的过程,可以更加专心爱神;另一方面又为自己因为长痘之事苦恼而自责,觉得不应该看重这些东西。

听到关于医治方面的教导,意识到既然神已经解决罪的问题,自己实在已经不需要背负罪的后果:这个痘痘大约不是从神来的。大约2011年初的某天突然醒悟可以为痘痘之事祷告,也算在这方面有所操练。

于是开始仔细研究这方面圣经,觉得其实就是信是得着,就必得着;另外因主耶稣所受鞭伤,自己已经得了医治。无奈祷告几个月之后自觉信心不大,只能寻求外援,9月开始一连好几周主日聚会后请姊妹为自己按手祷告,可是仍收效甚微。心中觉得十分不解,既然已经相信圣经的话语,满足所有所谓得医治的必要条件,为何还是看不到果效?后来10月底有位外地弟兄来此讲道,便去请他为自己祷告;想得神的医治。之后祷告无果。

当晚在洗澡之际,回想当时谈话,突然发现自己是想要得神医治,那说明自己其实并不相信神已经医治,否则也不必有之前那些对话。原来自己之前所谓的相信,只不过是个盼望,而不是真的相信神已经做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当下便有从神来的信心进来,紧接着一周之内,额头上喧闹近两年之久的各样状况便偃旗息鼓,如今只依稀可见当年盛况。

为此事祷告期间,还有一件神迹,现在想来,也是感谢主。自己晚间因胃里时有烧灼之感,有睡前口服碱性钙片的习惯,美其名曰一举两得。某晚正要照常服用,突然一个意念进来,主已医治,便不需要服用了呀;于是便把药放在一边。后来直到一次打扫卫生,发现那瓶钙片上已布满灰尘,才意识到这个从小就有的毛病早已离开自己许久,连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记得了。感谢主!

举此二例,见证主话语之信实。其它这方面经历,原则都是相似,就不一一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