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愛城基督教會 (Ames Chinese Christian Assembly)

ISU 華人基督徒團契 (ISU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無論在美國、中國、台灣、香港、東南亞、還是在世界其他地方,不管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現代人每天都面對著生活的壓力、工作學習的挑戰、以及複雜的人際關係。就算事情順利時,人還是不知道活著為何。難道人的一生就是出生、成長、學習、 工作、家庭、孩子、退休、結束?

聖經告訴我們,人不是一個孤單星球上隨機碰撞的結果,而是永恆上帝精心的創造。雖然人因著始祖犯罪遠離了祂,神卻藉著祂獨生愛子耶穌基督成就了救恩,讓人可以擁有神兒子完全的生命。

你有沒有經歷過某些生命中的困難,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解決?你是否注意到人真正的問題不在於環境或社會, 而是自己的內心?你是不是盼望人生有意義、有價值?我們相信人類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在耶穌基督裏。當我們開始進入基督時,一個全新的人生向我們展開,神兒子的生命開始活在我們裏面,而我們可以用一生、甚至永生的時間去認識這獨一的真神和祂所差來的耶穌基督。

我們歡迎每一個盼望生命改變的基督徒和慕道友來與我們一同認識上帝奇妙的恩典,經歷祂大能的更新,在基督里找到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