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里得了完全

日期
作者
钟珮菡

我在医治上比较有意思的一个经历是今年(2014年)九月的时候,有个周五起床突然脖子、肩、背非常痛,而且使不上劲。严重到一个地步,就是早晨从床上坐起来都不行。只要我微微一抬脖子,就肩、背一起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找不到任何一个能让自己舒服的姿势。本来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怎么祷告都好不了,就开始越来越担心。当晚弟兄姐妹为自己祷告的时候,有弟兄问我是不是有什么重担,我还觉得很奇怪,我哪有什么重担呀。

周六的时间基本上都在祷告,听讲道,心里想我怎么才能好起来。期间经历到最最绝望的时候,就是看到自己心意更新的还是那么不够,心想说之所以祷告没有果效,是里面有错误的思想拦阻了医治的彰显。是哪个错误思想拦阻了呢?我就一直在我里面找,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哪一个不完全导致的。当时心里认定,我错误的思想不除去,医治就临不到自己。越想越绝望,因为越想就越看到自己离完全的更新还差了无穷大的距离。

但是感谢主,那时他便对我说,我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后来去听讲道,很奇妙的是,那一篇讲道中讲的人也在反复的讲这一句经文。只是我听到了之后,便想,对,我要这么去想,我要这么去看自己。于是便努力想要说服自己。

到了周日,中午弟兄姐妹又为自己祷告,但依然没有立时的果效。我一直就在拼命想要说服自己相信神已经医治,说服自己相信我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我已经是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很累但是却没有效果。

到了晚上我终于有一种感觉呼之欲出挡都挡不住:我信不下去了。那时候我才发现说我一直想要自己去维持这个信仰,自己去维持相信神已经做成的工作。那时我就反应过来之前弟兄说看到我的重担是什么,就是自己要努力去信。当我想要去相信我已经完全了的时候,就说明我根本不相信我已经完全了。

很快我就发现我一直渴望神的话进到我的心里面,是基于我根本不认为我已经有神的话在里面!当时我就看到我里面已经有神的话,我不是缺少什么去要它们进到我里面,它们已经在我里面,只是被一张帕子遮住了、需要被揭开而已!那个时候虽然肩背还是很痛,但真是一个很大的释放,之后我就去睡觉了。刚躺下因为有什么事需要起来,我就坐起来。然后我才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好了,我竟然可以自己坐起来了!翻身,起床,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只是残留了一些不舒服的感觉,也在一天后全部消失。

这个经历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之前一段时间一直不明白我们有神的义有什么重要性,感觉那个只是理论而已。在这一次经历中,我才体会到只要我去看天然的我,只要我觉得我还有什么没有完全的地方,那个带来的就是绝望,我就无法领受到神所做成的任何事。但既然我在基督里已经完全了,与他成为一了,他如何已经得了医治我就如何已经得了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