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日期
作者
暱名

记得还在大二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电视里在做智威汤逊在北京office的一期节目,当时我看了之后就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去智威汤逊工作。以至于在一次校书画比赛拿奖之后,我在QQ签名里写下了“我离智威汤逊更近了”(前段时间我想过把那句话去截图出来,可惜QQ能保存最早的签名记录只有到5年前,所以更早的就被自动删除了)。当然那时候,这句话对周围的家人朋友,甚至自己来说真的是一句戏言。没想到的是,多年之后神奇迹般的把我这个梦想甚至是幻想给实现了。当时说这是幻想,其实一点都不为过。高中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我的成绩实在是很差,这个我朋友就能作见证。但自己心里还是相信我想学的是一些其他东西,不是用学校成绩可以简单衡量的。

后来来到美国如愿以偿进了平面设计专业,但是第一年对我来说也非常的不好过。由于不适应课程安排和老师的教学方式,那一学年不但成绩不好,心里也被很多压力给压制着,也给之后的抑郁症埋下了伏笔。

第二年成绩稍微好一些但是学的很累,时常熬夜,对身体损害很大。那时候是2011年秋,之后在另一篇医治见证里就讲到年底我就因为身体和心理原因回国了。2012年呆在国内一年,年底回美国继续念书。当时因为抑郁症的关系,我心里的想法就是随便念一念(其实11年底回去之前,我就跟朋友们说我不想再念了,他们也可以做我当时的见证),只要能毕业就行,以后就听天由命混日子了。而随后由于神医治的大能在我身上彰显,让我多年的心理疾病奇迹般的康复之后,心里对学业的盼望一下子也点燃了。

2013年春重返校园之后,我在学习的时候忽然发现,学习的效率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以前有的一些支离破碎的知识和概念就好像一下子给串起来了,不但如此,在对一些新的概念理解程度上也有很大的提高。这些经历是我十几年读书生涯以来是不曾有过的。果不其然,三个月之后,我的一个作品在几乎是所有爱荷华州平面学生参加的设计比赛中,在其中一个category里拿了第一名。这让我很吃惊,因为这是我回国荒废一年学业,而且身体刚恢复起来后拿到的一个荣誉,也是读大学以来的第一个。感谢神!

到大四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抱怨说设计越来越难学,可对我来说,设计却是越来越有意思。从大三开始到毕业,熬夜对其他学设计的同学来说是越来越平常,而我却都能在保证睡眠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布置的任务。毕业季对我更像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年的时间我就赢得了来自校,州和全美AIGA的各类奖项。而这一切包括医治的神迹,是在我追求神不到一年半所收获的。毕业前一星期的晚上,我朋友帮我一起把最后的作品集装订起来之后,我说,大学生涯对我最重要的不是这本作品集,而是这期间我认识了神,认识了耶稣基督。对别的设计学生而言,找到工作与否,靠的是这本作品集,而我要靠的依旧是神。

同样,在找工作经历上神又让我再次体验到他无限的恩典。

2014年3月份开始我就开始投简历,到4月份中旬的时候,我已经有了4个面试,也得到了2个Omaha广告公司实习的offer。但当时由于申请实习签证有些晚,结果到6月底才拿到工作认证卡,所以错过了一些机会。这期间又收到过明尼埃布里斯,芝加哥,纽约的面试。那时没有车,好朋友会载着我去其他州面试,面试完在车上我就会给他们讲福音,记得4月份的时候有一回我对朋友说你信不信其实神早就把工作预备好了(因为他当时也在找工作),朋友微笑,我接着说,在基督里我就得到了。那时候刚刚开始有那方面的启示,觉得非常珍贵,就想分享出来。

到7月底,还是在忙于面试的我忽然意识离我临时工作签到期的时间只有差不多1个月了,可自己却还是没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看到其他中国同学也开始慢慢回国,顿时心情又开始复杂起来,开始怀疑之前某些选择是否正确。那段时间心里出现过短暂的慌乱,尤其是看到某些机会近在咫尺,却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最终录取我。而那时候的我虽然心里不平静,但是每天都有神的话进到心里来,又有教会的弟兄姊妹互相祷告扶持。一礼拜之内,内心就安稳下来。

到8月中旬,虽然实习签证到期时间越来越近,周围的朋友开始拿我开玩笑说,机会像雨点般向你砸来,你却一一闪过。确实当时环境不好,可是因为有神的话在,心里却越来越有确据。一天晚上,我在朋友家看着Andrew Wommack的讲道,当他讲到马太福音14章彼得见到耶稣在海面上行走,于是他也试着走到耶稣那里去。当时就觉得有东西进到心里来,一下子明白了很多。立刻转头对一个朋友说,你知道吗,我是不可能找不到工作的。这位朋友很吃惊问为什么,我说因为耶稣站在前面,我看着他就行了。在那礼拜的一次查经聚会后,我跟教会一位弟兄说,我越来越发现神的信实了。

神迹不期而至,第二个礼拜,我就收到了4个面试的邀请,有堪萨斯,丹佛,波士顿和底特律,而且每一家公司都是我所喜欢的。特别是看到底特律的公司就是由奥美和智威汤逊组成的时候,我觉得离高中时的梦想已经是那么近了。

一个礼拜之后我收到了波士顿的offer,又一个礼拜之后我去了底特律面试,也成功拿到了那里的offer。就在离实习签证到期前的两个礼拜,神带着我把我7年前甚至是儿时的梦想做成了。

神的话是活泼有功效的,在基督里他把我低落的人生整个翻转过来。在本乎恩因着信的福音里,身体的医治,学业工作的保守,梦想的实现都是那么的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而上帝他还在继续带领我一步一步走这条道路。

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