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乎恩因著信經文(3)

8:15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原文為靈),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原文為儿子的靈),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4:6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林前 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提后 1:7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原文為靈),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原文為靈)。

西 2:9-10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1:12-13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 3:6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約壹3:9 凡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神的道(原文作種)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神生的

林后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2: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捨己。

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西 3:9-10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